台東富野溫泉休閒會館 線上住宿訂房
台東富野溫泉休閒會館 線上住宿訂房
NT$2900
立即查看

-----台東 富野溫泉休閒會館-----

富野溫泉休閒會館
座落於台東知本內溫泉區,並與高野大飯店比鄰而居,是富野飯店集團在知本溫泉區內第二家不同型態的渡假飯店。為您提供截然不同的全新服務。知本溫泉區除知名國際的溫泉美人湯外,尚有峽谷、瀑布、森林遊樂區等,是一個多元綜合風景區。富野溫泉休閒會館除加強傳統渡假村已有的休閒、渡假、會議功能外,更兼顧娛樂、養生,讓住客在渡假之餘,也能同時達到身心的舒展,讓飯店不再只是一個提供住宿的旅館,更是能讓您的假期時時擁有健康活力。
富野溫泉休閒會館各式客房共有108間,其中包括富野套房1間及精緻客房、精緻雙人客房、家庭客房,並有餐飲、會議、獨立湯屋、露天SPA、 兒童遊戲區、橋棋藝室等設施;價格依據大眾化路線訂定,絕對符合各階層及家庭旅遊。而且延續富野渡假村真實自然、人本關懷的經營理念,讓前來休閒渡假的客人體驗真誠貼心的服務。

本飯店浴室係天然溫泉,若溫泉龍頭流出冷泉水是因為管路內存水已冷卻之故,放盡時即有熱泉流出,若您保留上述冷泉水等待熱泉水,調得適溫原湯,享受非常難得的百分百純天然溫泉浴。
 

 

 



B1F:露天SPA湯池
  地下一F溫泉SPA浴池,以自然景觀構成的有SPA功能的溫泉泡湯空間。水療區、蒸氣湯屋,全家不分男女老少,穿上泳裝嬉戲其間,同享歡樂。
.開放時間:上午 07:30-11:30 
      下午 14:00-23:00
.價  格:房客免費使用。

B1F:美人湯屋5間
    (風 湯、花 湯、雪 湯、月 湯、美人湯)
  獨立隱密的湯屋,窗外日式庭園造景,搭配個人香氛精油,空氣間凝結悠閒的氣息。
.開放時間:上午 07:30-11:30 
      下午 14:00-23:00
.價  格:NT$900/每小時
.間  數:共計五間,每間限2人使用每加一人
       需加100元/每小時

B1F:蒸氣室2間
.開放時間:上午 07:30-11:30 
      下午 14:00-23:00
.價  格:房客免費使用 。

B1F:橋棋藝室1間
.開放時間:24小時
.價  格:前4小時收NT$1000,後每加一小
       時NT$250。

B1F:網路世界1間
4台電腦、1台雷射印表機,完全免費使用
.開放時間:24小時
.價  格:自助投幣式每台每半小時NT$10。

B1F:兒童遊戲區
.開放時間:上午 07:30-11:30 
      下午 14:00-23:00
.價  格:房客免費使用。

1F:寵物寄養室(15坪,有冷氣、洗浴檯等)
.本場所免費提供住客寄放寵物,並定期實施清潔消毒作
業,敬請安心使用。
.為避免寵物不適,請自備寵物專用飼料及飲用水。
.開放時間為24小時。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1歲(含)嬰幼兒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提醒您】嬰兒床可能會需要付費使用。
2至3歲(含)兒童 住客人數超過限制時,需另付加床費用。
4歲(含)以上住客視為大人收費【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87號電話:07-3313120 或 07-331312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20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