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池上牧野渡假村 線上住宿訂房
台東池上牧野渡假村 線上住宿訂房
NT$1558
立即查看
-----台東  池上牧野度假村-----


 

渡假村位於花東縱谷公路(9)上,享譽國內外知名池上米的故鄉池上鄉,湛藍的天空、如茵的綠草,成群的牛羊和親切的笑容,構成渡假村最特有的風貌。極廣的腹地中卻只有52間客房,完全運用自然環境,保留原始生態景觀,讓人能夠輕鬆置身於此、貼近自然,享受難得的隨意。除提供舒適住宿外,園區內另有野生動物觀賞保護區、蒙古風味餐廳、露營區、腳踏車出租或小火車遊園區,此外,更遠從蒙古引進台灣首創的蒙古包及文物,無論在生態、歷史及人文方面都值得探索,是您親近大自然與紓解身心最佳場所。
 
 
   
 A棟-雙人   A棟-四人 
   
 B棟-雙人  B棟-VIP
 
 家庭房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87號電話:07-3313120 或 07-331312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20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