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斯登堡特有的粗劈石牆外觀,給人厚重沉穩的安心感。清境儷景豪斯登堡純白的城垛與窗格,點綴出古堡的浪漫氛圍,儷景豪斯登堡在翠綠庭園與銅紅色的落羽松林間,豪斯登堡重現荷蘭皇家貴族不凡氣勢。

南投清境豪斯登堡 線上住宿訂房
南投清境豪斯登堡 線上住宿訂房
NT$3100
立即查看

清境 儷景豪斯登堡
清境往合歡山的路上,海拔兩千公尺的天空總是藍的像要沁出水來。在那片銅紅色的落羽松林間,我們偋住呼吸,浪漫邂逅青山中的歐洲城堡-清境儷景豪斯登堡。
豪斯登堡特有的粗劈石牆外觀,給人厚重沉穩的安心感。清境儷景豪斯登堡純白的城垛與窗格,點綴出古堡的浪漫氛圍,在翠綠庭園與銅紅色的落羽松林間,豪斯登堡重現荷蘭皇家貴族不凡氣勢。清境儷景豪斯登堡不單是城堡外觀,城堡內的古式壁爐、巴洛克式的金色壁飾與厚鍛牆面,散發出復古而優雅的華麗品味。
清境儷景豪斯登堡溫泉中享受大自然美景帶來的放鬆愉悅,是日本特有的溫泉文化。不需要到日本,在豪斯登堡的樓天羅馬礦泉池中,欣賞全幅的奇萊山脈雄姿,是平日見不到的壯闊山景;夜晚的滿天星河,陪您一同入浴;遠眺合歡山頭的積雪,更是冬季才有的限定風光。在豪斯登堡,不只享受海拔兩千公尺的山居樂趣,清境儷景豪斯登堡帶著每位旅客體驗歐陸皇室精緻生活。
清境儷景豪斯登堡電話:049-2803106
清境儷景豪斯登堡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207號


典雅雙人房

雲彩雙人房 
 

VIP雙人房
 
 
典雅四人房
 
 
雲彩四人樓中樓
 

晨曦四人房
 
皇家六人房
 

以上圖片儘供參考
清境儷景豪斯登堡電話:049-2803106
清境儷景豪斯登堡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207號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6歲(含)兒童:住客人數超過限制時,需另付加床費用。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
前台服務時間至: 11:00 PM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漢神巨蛋旁邊, 松江庭對面) 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464號(中山路與青年路口)電話:07-282023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瑞隆交流道旁)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72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