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Shangri-La's Far Eastern Plaza Hotel 線上住宿訂房
台南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Shangri-La's Far Eastern Plaza Hotel 線上住宿訂房
NT$3450
立即查看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開幕於2008,不僅為台南市增添風采,也是旅客們的最佳選擇。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1 km,離機場也不過60分鐘的路程。 住宿位於Tainan Station, Focus Square, Tainan Magistrate Residence的不遠處,旅客在旅遊觀光時大可不必大費周章。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住宿為了確保每位客人住宿期間都能獲得便利的服務,提供了24小時送餐服務,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保全,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代客叫車服務等設施和服務。

體驗高質感的舒適休憩空間,部分客房配有平面電視, WiFi, 免費WiFi, 禁菸房, 空調,讓您回房之後能好好地放鬆休息。 在住宿內可找到瑜珈室, 熱水浴池, 健身房, 桑拿三溫暖, 室外游泳池等多種精彩的娛樂設施。 想在台南市尋找舒適又方便的飯店,就一定要考慮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它能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覺。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0至2歲孩童,可免費提供嬰兒床。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6-11歲兒童不加床須加收TWD 352的早餐費。
未滿6歲兒童不加床可免費入住。
Check-in time is after 04:00 PM and check-out time is before 12:00 PM during Chinese New Year.

*12歲(含)以上住客視為大人收費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購買按鈕-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