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來七桃旅店 Lai Chi Te Hotel 線上住宿訂房
台南來七桃旅店 Lai Chi Te Hotel 線上住宿訂房
NT$1194
立即查看

來七桃旅店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台南市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住宿選擇之一。 這間住宿離市中心僅隔0.1 Km,方便旅客外出。 這家住宿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池坎塔, 媽祖廟, Kaiji Wumiao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在這家舒適的台南市住宿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住宿安排了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公共區域WiFi, 送洗服務, 乾洗服務,旨在為客人提供最舒適的體驗。

在這裡,您能真切的感受最極致的舒適住宿體驗,部分客房提供平面電視, 免費即溶咖啡, 免費茶包, 室內拖鞋, WiFi,給住客更完整的服務。 娛樂室能讓您玩足一整天,開心一整天。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來七桃旅店成為台南市旅遊時的最佳住宿選擇。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2歲(含)兒童: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6: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

購買按鈕-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