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台糖長榮酒店 線上住宿訂房
台南台糖長榮酒店 線上住宿訂房
NT$3270
立即查看

台糖長榮酒店(台南)於2010榮獲台南第一家獲選交通部觀光局「旅館評鑑」為“五星級”的酒店。風格典雅的197間客房,包括單人房、雙人房、四人房、六人房、無障礙客房及總統套房,結合商務便利與舒適,各項完善設施一應俱全,符合商務客及旅遊者的需求,讓您運籌惟幄外,更享身心舒展。全面的休閒設施與體貼入微的服務,是您體驗全新充沛活力的最佳場所。

客房內提供免費網際網路、電壓110及220伏特交流電、多頻道遙控彩色電視、冰箱、電熱式熱水瓶、國際直撥電話及語音留言系統、高安全性之電腦門鎖、全天候空調系統、私人專用按鍵式保險、偵煙器、自動灑水裝置及中央火警消防等完善系統、緊急照明、防火材質窗簾及地毯、燈光與空調控制裝置。在衛浴方面,有吹風機、化妝放大鏡,以及獨立乾溼分離衛浴間與高級進口衛浴浴缸設備。住房享有免費使用4樓之健身房、戶外游泳池、三溫暖,以及兒童遊戲間等飯店休閒設施,以及免費中(英)文報紙、礦泉水、室內停車等服務。

** 客房與餐廳內請勿攜入寵物 **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若不加床的額外住客需要早餐與備品,需支付額外費用。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5歲(含)嬰幼兒: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提醒您】嬰兒床可能會需要付費使用。
6至12歲(含)兒童:住客人數超過限制時,需另付加床費用。
‧13歲(含)以上住客視為大人收費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交通資訊與服務
距離市中心: 3. Km
到達機場時間(分鐘): 10

住宿概況
樓層總數: 12
餐廳總數: 3
客房總數: 197
客房室內電壓: 110
建築完工年份: 2003
最近裝修年份: 2015

購買按鈕-2.JPG





*以上圖片僅供參考,如有調整依現場飯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