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佳佳西市場旅店 線上住宿訂房
台南佳佳西市場旅店 線上住宿訂房
NT$1878
立即查看

台南JJ-W佳佳西市場旅店緊鄰百年小吃國華街、赤崁樓、海安藝術街、花園夜市等,不論出差與度假均是最佳選擇。台南JJ-W佳佳西市場旅店為「旅館達人蘇國垚」+「室內設計師蔡佩烜」「慢食府城作者王浩一」結合臺南款待式服務、文化旅遊及建築設計所規劃出之文化設計旅店。旅店規劃了數種別出心裁的客房,以四神湯中藥為故事之淮山鋪房、述說府城四大月老廟的織女線房、過去有如威尼斯水巷街景的神農街房等。另外規劃了十條超乎您想像的府城重度旅遊行程,例如:天地會之旅、神獸之旅等,時光交錯於府城古都文化的住宿驚喜。飯店週六更有定點導覽服務,平日預約可以參加在地台南小吃、自己做的課程及自己訂做屬於自己的手工花布鞋的課程,讓你在旅行中,輕鬆經歷文化與創意的洗禮!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僅接受12歲以上住客入住。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入住客人的最低年齡要求為: 13 歲。【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購買按鈕-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