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富驛時尚酒店台南民生路館 FX Hotel Tainan Minsheng Rd 線上住宿訂房
台南富驛時尚酒店台南民生路館 FX Hotel Tainan Minsheng Rd 線上住宿訂房
NT$1627
立即查看

如果您想尋找一家交通方便的台南市住宿,那沒有比富驛時尚酒店 - 台南民生路館更合適的選擇了。 離市中心僅有0.5KM,旅客可以盡情享受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在這家舒適的台南市住宿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住宿擁有一系列獨具特色的服務,例如:代客叫車服務, 可代收包裹,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無障礙友善設備。

富驛時尚酒店 - 台南民生路館共有74間裝潢精緻的客房,其中也有部分房型提供了平面電視, 地毯, 清潔用品, 寢具用品, 保險箱。 在住宿內可找到健身房等多種精彩的娛樂設施。 入住富驛時尚酒店 - 台南民生路館是來台南市旅遊的明智選擇之一,飯店氣氛悠閒,遠離喧囂,非常適合放鬆身心。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1歲(含)兒童:住客人數超過限制時,需另付加床費用。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購買按鈕-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