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投熱海溫泉大飯店 Atami Hotel Taipei Onsen線上住宿訂房
台北北投熱海溫泉大飯店 Atami Hotel Taipei Onsen線上住宿訂房
NT$3000
立即查看

台北熱海大飯店-進『熱海』敞朗大器的迎賓大廳,尊貴的大理石地坪,以斑斕紋理傳達獨特美感,新東方風情的設計融合了柔美舒適的燈光,恢弘的氣勢隨之油然而生。走ㄧ趟北投,讓這裡的鮮活與躍動豐富您的旅程,入住『熱海大飯店』讓溫泉美食釋放您旅途中的疲憊,讓我們的熱情與溫馨服務為您的身、心、靈帶來最輕盈舒爽的感受,留下最甜美的回憶。 
當旅行的步履踏上了繁華的台北市,每個旅人試圖在旅途中建構屬於自己的感動與回憶,當您的足跡停駐在北投溫泉區,置身在擁有豐富歷史與獨特文化之美的北投,您一定被這樣的地方深深的吸引著。

而坐落於新北投捷運站旁的『熱海大飯店』隨時以最誠摯的心等候著每ㄧ位貴賓的到訪,放慢腳步走進熱海,讓我們的貼心、我們的專業,引領您走入沉靜、舒壓的氛圍,體驗北投溫泉的魅力。

岩湯雙人房
穩健靜謐的岩湯客房以靜雅的白色作為基調,搭配上深色的地毯以及寢室設備,彰顯出對比的美,而明亮的採光讓您隨時能夠欣賞窗外的優雅自然景致,享受最輕鬆自在的時光。


岩湯溫泉套房
岩湯四人房是一間以簡潔俐落的空間設計為主的客房,兩大床的設計可以滿足親朋好友一同出遊時的住宿需求,讓每一位貴賓可以共享歡樂愉悅的休憩時刻。


雅緻雙人房
在簡單中注入一股純粹的溫馨,營造出輕鬆自在的空間氛圍,小碎花的窗簾布幔在柔美燈光的烘托下 散發出淡淡的美式鄉村氣息,悠閒舒暢的舒適享受隨手可得。


雅緻三人房
雅緻三人房是一間以簡潔俐落的空間設計為主的客房,三張小床的規劃可以滿足親朋好友一同出遊時的住宿需求,讓每一位貴賓可以共享歡樂愉悅的休憩時刻。


雅緻四人房
散發著典雅風韻的雅致四人客房,以簡潔利落的空間線條營造出流暢無壓的自在感,舒柔的兩張大床,潔淨清雅的衛浴設備,給予住宿的每ㄧ位貴賓最舒適的休憩空間。


雅緻六人房
寬敞的雅致六人客房,擁有完善舒適的設計,舒柔的三張大床規劃、清朗潔淨的衛浴空間以及明亮的室內採光,細膩貼心的服務,是您和親朋好友共同出遊時休憩時光的最佳選擇。
圖片僅供參考,實際以飯店現場為主。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預訂無溫泉客房可使用公共溫泉浴池。溫泉開放時間:10:00 AM至10:30 PM。

兒童需額外支付早餐費。更多詳細資訊請直接向住宿洽詢。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6歲(含)兒童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漢神巨蛋旁邊, 松江庭對面) 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464號(中山路與青年路口)電話:07-282023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瑞隆交流道旁)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72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