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神旺大飯店 San Want Hotel線上住宿訂房
台北神旺大飯店 San Want Hotel線上住宿訂房
NT$2600
立即查看
神旺大飯店座落全台北最精華地段,交通便利,位於捷運站板南忠孝敦化捷運站出口,鄰近金融中心與百貨商圈,優越便利的生活機能,是旅遊、商務洽公的最佳選擇。
全館備有268間舒適客房,素雅色系及細膩的空間設計,散發歐式貴族的典雅氣息;細膩體貼的服務,讓每位下榻的旅客享有最佳的居住品質,抒解一天的辛勞。
由於創辦人喜愛收藏古董藝術作品,因此飯店內隨處可見各式畫作、雕塑等珍藏,洋溢濃厚的藝術氣息。
 
 
 
 
 
 
 

若有加床或是嬰兒床需求,請於入住前預先提出申請,此項需求須經核准後方能提供。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3歲(含)兒童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交通資訊與服務
距離市中心: 1 km
到達機場時間(分鐘): 45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漢神巨蛋旁邊, 松江庭對面) 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464號(中山路與青年路口)電話:07-282023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瑞隆交流道旁)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72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