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 Volando Urai Spring Spa & Resort 線上住宿訂房
台北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 Volando Urai Spring Spa & Resort 線上住宿訂房
NT$15437
立即查看

相信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入住期間,客人可享受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郵寄服務, 代客叫車服務, 24小時前台服務。

您將能真切地感受到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的特有的氛圍,它體現在每一間精心規劃的客房中。完善的貼心設施與服務隨處可見,如:平面電視, WiFi, 免費WiFi, 禁菸房, 空調, 在住宿內可找到熱水浴池, 桑拿三溫暖, 溫泉, Spa, 按摩服務等多種精彩的娛樂設施。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

 

 

 

 

 

 

 

 

地址: 233新北市烏來區新烏路五段176號
電話: 02 2661 6555
僅接受8歲以上孩童入住。

飯店恕不接待住客以外的外來訪客,敬請見諒。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入住客人的最低年齡要求為: 8 歲。【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漢神巨蛋旁邊, 松江庭對面) 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464號(中山路與青年路口)電話:07-282023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瑞隆交流道旁)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72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