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馥華商旅集團-南港分館 Forward Hotel Nangang 線上住宿訂房
台北馥華商旅集團-南港分館 Forward Hotel Nangang 線上住宿訂房
NT$2120
立即查看
座落於南港三重路上,南港經貿園區旁,南港展覽館步行約5分鐘,捷運南港軟體園區站步行約5分鐘,緊鄰環東快速道路、國道中山高、北二高交通便捷。典雅大方的設計、濃厚的異國風情,為南港經貿園區帶來優閒的浪漫氛圍。全館客房內均提供32吋液晶電視、免費寬頻有線無線上網、日本衛星收視頻道等,讓您的商務旅程資訊零時差。使用防燃建材及自動偵煙設備,讓每位住客都能安心享受高雅舒適的住宿環境大廳提供24小時電腦、網路、郵件收發、傳真,提供商務商旅最便利貼心的服務。

 

 

 

 

 

 

 

 
 
地址: 11560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23號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1歲(含)嬰幼兒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提醒您】嬰兒床可能會需要付費使用。
2至6歲(含)兒童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7歲(含)以上住客視為大人收費【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漢神巨蛋旁邊, 松江庭對面) 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464號(中山路與青年路口)電話:07-282023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瑞隆交流道旁)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72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