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漁人碼頭休閒旅館 (The Fisher Hotel) 線上住宿訂房
台北漁人碼頭休閒旅館 (The Fisher Hotel) 線上住宿訂房
NT$1324
立即查看

位於台北市有名的觀光, 餐飲區內的漁人碼頭休閒旅館提供優質的住宿,是商務和休閒旅行的熱門之選。 離市中心僅有,旅客可以盡情享受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對於喜歡冒險的旅客來說,淡水漁人碼頭, 淡水河自行車道, Tamkang High School再合適不過了。

漁人碼頭休閒旅館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台北市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住宿為了確保每位客人住宿期間都能獲得便利的服務,提供了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等設施和服務。

 

 

 

 

 

 

 



地址: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二段22巷8號
電話:(02)2805-8886

超過7歲孩童將由飯店直接收取額外付加費用。

預訂環保房型(Eco Room),每3天提供客房清潔服務一次。毛巾與衛浴備品可付費提供。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6歲(含)兒童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漢神巨蛋旁邊, 松江庭對面) 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464號(中山路與青年路口)電話:07-282023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瑞隆交流道旁)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72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