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您是因為出差或度假而造訪綠島,好望角無敵海景民宿都會是您的最佳住宿選擇。 6.6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綠島 好望角無敵海景民宿 Good Viewing Spot Bed and Breakfast 綠島
綠島 好望角無敵海景民宿 Good Viewing Spot Bed and Breakfast 綠島
NT$3235
立即查看

綠島好望角渡假(無敵海景)民宿,位在綠島祖先登陸地-公舘灣(村)的中段。早期先民由草寮而咾咕石砌牆築瓦房而居,過著樸實農漁生活。隨地方發展觀光,好望角民宿經長期籌劃、拆除簡陋破舊房舍及一年多的興建,於今103年6月底開幕。

  因於綠島公舘村臨海面, 結合海陸地景條件,且視野景觀極佳之地,搭配清幽高雅別緻獨具風格之地中海型三樓建築風貌, 故取名-好望角渡假(無敵海景)民宿。內有5間均看海並依房型、角度、內裝不同而冠上房名之客房分別是:一樓101公舘灣(精緻雙人套房)、二樓201太平洋(豪華4人套房)及202大西洋(豪華6人套房)、三樓301地中海(豪華雙人套房)及302愛琴海(豪華雙人套房),附設客廳、餐廳、玻璃屋聊天室,另户外週邊庭園綠美化,保有綠島過去咾咕石砌牆之傳統風味。 期盼近悅遠來,於此細說著綠島的許許多多故事及留下美好回憶。

  同時為提升旅遊、住宿各方面品質,本於愛護鄉土之情懷,由田家第七代青年返鄉投入創業及接待服務。 期為綠島旅遊市場注入新活力,也讓您不再是走馬看花而達成有個幽靜定點休閒渡假慢遊之好地方、好選擇-海風 奇岩 好望角! 繁星 日出 公舘灣!旅行不是為了趕路,而是停下來感受這一片美景。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公館村33號
電話:089-672241 飯店地處小島,可協助客人預訂船票。請於抵達前提前3天聯絡飯店。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0:00
前台服務時間至: 06:00 PM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87號電話:07-3313120 或 07-331312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20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