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盡情體驗綠島的精彩, 統祥大飯店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 這家3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1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綠島 統祥大飯店  Leda Hotel 線上住宿訂房
綠島 統祥大飯店 Leda Hotel 線上住宿訂房
NT$1629
立即查看

當您了解開懷大笑是什麼滋味,您就會明白,沙灘、海水和豔陽所共同釋放出的魅力,是多麼的令人無法抗拒...

到了綠島,除了騎著噗噗車,沿島狂掃島上風光外,另外一個活動「浮潛」,想必也早在您的計劃行程內,那種將雙眼下探到水裡的視線摸索,不只可欣賞到豐富的海底面貌,透過浮潛還能讓您見識到從沒看過的綠島。靜坐沙灘上,看著陽光照射下的水波,令人不自覺得敞開了心,很坦然也很平靜,似乎回到了那個原始單純的自已。

綠島樂達統祥大飯店」為政府核准立案之飯店,擁有最寬廣開放的渡假環境,在飯店前方千坪的庭園空間,可以看見極悠閒的愜意畫面,白天您可在此享受陽光的溫暖氛圍,或與三五好友併坐著談天說地,晚上則可在此進行烤肉、放天燈、賞夜空等活動。「綠島樂達統祥大飯店」所提供的住宿環境,不走華麗和氣派路線,皆以舒適度為優先考量,不論雙人、四人或六人房型,您都能感受到無比的潔淨舒適。若您接收到我們的用心,那麼下回的綠島之行,期待能與您再次相遇。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中寮村6之6號
電話:089-238908,089-672901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4:3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0:30
前台服務時間至: 04:00 PM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87號電話:07-3313120 或 07-331312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20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