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彰化縣有名的觀光, 餐飲, 文化區內的康橋商旅 - 員林館提供優質的住宿,是商務和休閒旅行的熱門之選。 離市中心僅0.6 KM的路程,能確保旅客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由於鄰近Yuanlin Temple, Taifeng Night Market, Funingon等景點,旅客非常喜歡入住這間住宿。

彰化康橋商旅 - 員林館 (Kindness Hotel Yuanlin) 線上住宿訂房
彰化康橋商旅 - 員林館 (Kindness Hotel Yuanlin) 線上住宿訂房
NT$1849

立即查看

關於旅館的選擇,請安心託付給我們。
旅館的價值,是為了讓旅人在住宿期間,感到開心且深刻。
你選擇了出外旅行、拓展視野,感受著雀躍的心情。事後回想,這些與家人共有、與朋友共有、
與伴侶共有、與孩子共有的時刻,會是一輩子的羈絆,日後你會不斷想起這些美好。
「旅館」做為一個旅途的中繼點,我們明白這對你有多麼重要。
 
 

看著旅伴、孩子的笑容,

住在乾淨舒適的房間,並在餐廳享用豐盛的早餐。

 

你所入住的整體環境,是我們依照能讓孩子擁有舒適的睡眠、乾淨的用餐場所,
以及提供美味的菜色為標準,逐一去設計所有工作細節。
 
這些繁複嚴謹、一絲不苟的內部工作流程,平常旅客並不容易見到。
我們之所以堅持,是因為我們希望當你入住時,能以無負擔的心情享受旅程。
 
為此,我們必須以「讓孩子開心,父母安心」的嚴格標準,去琢磨每道作業——
包括房間的整理、廚房的潔淨、出餐細節的衛生、菜色的多樣化。

 

友善、便利的服務,使你的住宿體驗更加美好

除了親切的櫃台人員協助入住事宜,我們尚有許多便利的服務:
腳踏車、自助洗烘衣機、完整的鄰近地圖及旅遊資訊、可自由上網的電腦、
嬰兒澡盆、無線wifi、以及各項館內設施等,這一切都是免費的。
房間內,我們也顧慮到男性、女性對於潔身用品的習慣不同,而將之分開——
男用較為清爽,女用較為滋潤。
 
另外,為了讓旅客回飯店時有地方聊天,我們附有精緻的點心、冰淇淋及飲料區——
當然,你也可以攜帶自己喜愛的外食,舒適地坐下來,開心地和旅伴及孩子們盡情共享這段時光。
 
回憶勝過一切,希望你住得開心。
 

服務項目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特定房型的房內格局可能會有不同,將由住宿安排房型。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1歲(含)嬰幼兒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提醒您】嬰兒床可能會需要付費使用。
2至3歲(含)兒童 住客人數超過限制時,需另付加床費用。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實用入住資訊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21: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00:00
交通資訊與服務
距離市中心: 0.6 KM
到達機場時間(分鐘): 45
其他實用資訊
每日網路/Wi-Fi收費: 0 TWD
住宿概況
禁菸房/禁菸樓層: yes
餐廳總數: 1
客房總數: 54
客房室內電壓: 110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漢神巨蛋旁邊, 松江庭對面) 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464號(中山路與青年路口)電話:07-282023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瑞隆交流道旁)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72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