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BV溫泉會館 (BV Hotel) 線上住宿訂房
宜蘭BV溫泉會館 (BV Hotel) 線上住宿訂房
NT$2147
立即查看

BV溫泉會館坐落於礁溪鄉的中心地帶,是遊覽宜蘭縣的最佳住宿選擇。 離市中心僅有0.45 KM,旅客可以盡情享受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BV溫泉會館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宜蘭縣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入住期間,客人可享受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代客叫車服務, 24小時前台服務, 可寄放行李。

所有客房都有提供周到的設施,以確保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住宿的娛樂設施豐富多樣,包括熱水浴池, 溫泉, 鄰近高爾夫球場(3公里內)等。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BV溫泉會館。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0至6歲(含)兒童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
前台服務時間至: 12:00AM

交通資訊與服務
距離市中心: 0.45 KM
到達機場時間(分鐘): 70

其他實用資訊
每日網路/Wi-Fi收費: 0 TWD

住宿概況
禁菸房/禁菸樓層: YES
樓層總數: 6
餐廳總數: 1
客房總數: 40
建築完工年份: 2015
最近裝修年份: 2015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漢神巨蛋旁邊, 松江庭對面) 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464號(中山路與青年路口)電話:07-282023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瑞隆交流道旁)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72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