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visiting Taichung, you'll feel right at home at FunHouse YZ as it offers quality accommodation and great service. From here, guests can make the most of all that the lively city has to offer. With its convenient location, the property offers easy access to the city's must-see destinations.

台中風信子文旅一中館 (FunHouse YZ) 線上住宿訂房
台中風信子文旅一中館 (FunHouse YZ) 線上住宿訂房
NT$1380
立即查看

現代與傳統相互融合,在尋古訪幽之餘,國立臺灣美術館、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與臺中市文化局共築成美學、文化與知識的鐵三角,不僅激盪出人們內心對美的感受與對科學的求知渴望,從真善美心靈的提升,更營造出優質的休閒生活!

   各有特色的商圈、各色陳列的精品名店、濃濃歐式風味的精明商圈,以及美術園道的椰林餐廳,都讓臺中市有如巴黎香榭大道的優雅浪漫,滿足所有追求時尚的品味饗宴。充滿文化饗宴的臺中城市,將帶給人們驚豔又餘味繚繞的旅程。

麗寶樂園

臺中公園

高美濕地風景區

彩虹眷村

大甲鎮瀾宮

臺中港燈塔

921地震教育園區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國立臺灣美術館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購買按鈕-2.JPG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漢神巨蛋旁邊, 松江庭對面) 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464號(中山路與青年路口)電話:07282023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瑞隆交流道旁)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72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