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二藝術特區 哈瑪星台灣鐵路館 單人票
駁二藝術特區 哈瑪星台灣鐵路館 單人票
NT$129
立即查看



開館時間
週一至週四:10:00-18:00
週五至週日或國定假日:10:00-19:00
※週二休館
※如遇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營運時間將以政府公告為主,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1. 單人票
2. 優待票:12 歲以下或 150 公分以下之幼童、成人 65 歲以上、志工憑有效證件、 高雄市低收入戶證明者。
3.免票:3 歲以下之幼童、身心障礙者及其必要陪同者 1 人憑相關證件。

注意事項
◆ 線上票券不兌換實體票券,限一票一人入場,不重覆使用。退、換票需酌收票價10%手續費。
◆ 一歲以下免票入場。身心障礙人士及必要陪同者一名免票,入場時請出示相關證件。
◆ 因乘坐安全考量,1歲以下幼兒禁止搭乘小火車。若需搭乘,請父母或監護人自負安全責任,幼兒需購買優待票入場。
◆ 展館內可以拍照,為維護展品及其他人觀賞權益,禁止使用閃光燈及攝影腳架。請遵守展館參觀規則、動線及工作人員指示,如遇人潮眾多,敬請排隊等候。入場後請遵守場館規範,配合現場人員引導。
◆ 請勿觸碰展品、高聲談笑、跨越柵欄及追逐嬉戲,並禁止飲食、吸菸、吐痰、嚼食口香糖及檳榔;並禁止攜帶食物、飲料、水、寵物、長柄自拍器、長柄雨傘及任何危險物品入館,如有不當行為經規勸無效者,立即離場且不得有議,若有展品損壞事宜,須照價賠償。
◆ 如遇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營運時間將以政府公告為主,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上述事項或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變更、修改或終止之權利。活動變更相關訊息請上哈瑪星台灣鐵道館官網或臉書粉絲專頁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漢神巨蛋旁邊, 松江庭對面) 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464號(中山路與青年路口)電話:07-282023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瑞隆交流道旁)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72號電話:04-23191008

購買按鈕-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