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投天泉溫泉會館 大眾SPA泡湯券
    南投天泉溫泉會館 大眾SPA泡湯券
    NT$199
    立即查看
    • 天泉溫泉會館位於南投縣埔里鎮的鯉魚潭畔,山明水秀風光明媚,921地震後發現潭中魚群疑因水溫改變而暴斃,因而意外發現地熱的徵兆。歷經半年的鑽探工作,成功開發出溫度超過40℃的碳酸氫鈉泉。

      園區計二十餘公頃,乃大埔里地區唯一的溫泉會館,標榜精品旅館風格,共備有32間精緻客房,每間各具特色。天泉建築師法「自然」,庭院白滄沂大師的天雕,更襯托出天泉與自然交融、和諧共生的美學哲理;天泉用幸福、開心、喜悅的服務態度歡迎您的到來。

      天泉溫泉會館有華麗浪漫的歐式風格、恬靜舒適的日式風格、慵懶愜意的南洋風情等,搭配雍容、氣度、新奢華的設備,完美呈現溫馨而時尚的空間藝術。

      埔里溫泉為南投縣2002年新開發的溫泉區,溫泉質屬碳酸氫鈉泉。天泉的溫泉風呂SPA採露天式,讓您同時享有鯉魚潭幽靜的自然景致與18種SPA設施,除氣泡按摩、沖擊泉外,尤以八方淋浴為一大特色,實為戶外泡湯的另類風情。

    • 購買按鈕-2.JPG

    •  
      • 使用說明:
        1. 本券享天泉溫泉會館大眾SPA泡湯/人
        2. 本券不分平假日皆可使用
        3. 大眾SPA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17:00-22:00 星期六:14:00-22:00
        星期日:10:00-22:00 (詳情網站公告為主)
        4. 使用本券前,請先注意會館休館清潔日,及開放時間 (詳情網站公告為主)
        5. 南投天泉溫泉會館 住址:南投縣埔里鎮鯉魚路37-1號 電話: 049-2988187
      •  
    • ※實體門市取票據點:
      左營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電話:075563890
      新崛江門市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87號電話:07-3313120 或 07-3313121
      鳳山門市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電話:077223241
      台中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20號電話:0423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